额说真的我从24年就不在乎光与夜之恋到底咋样了 崩了一年还是两年的卡维权维到100w+都视而不见 这个b游戏在我看来关了都不要紧 现在不知道是换人了还是知道走下坡路了终于知道要把齐司礼画美画帅了我才给点眼神 它有没有联动有没有衍生开不开音乐会就在我家门口我都懒得花钱 无所谓随便吧爱咋咋地
额说真的我从24年就不在乎光与夜之恋到底咋样了 崩了一年还是两年的卡维权维到100w+都视而不见 这个b游戏在我看来关了都不要紧 现在不知道是换人了还是知道走下坡路了终于知道要把齐司礼画美画帅了我才给点眼神 它有没有联动有没有衍生开不开音乐会就在我家门口我都懒得花钱 无所谓随便吧爱咋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