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女人要多为自己考虑一点确实呀,因为女生跟男生不一样,女生一般性情都是比较细腻,然

女人要多为自己考虑一点确实呀,因为女生跟男生不一样,女生一般性情都是比较细腻,然后感性的,很多时候总是喜欢委屈自己,然后内耗自己。

而男的却不一样,他们永远都会有一种迷之自信的感觉,不会想那么多,更不会在乎你的那些内心里的情绪。

人到中年才明白,只有自己才是真的爱自己、关心自己、呵护自己,而不要去想着让别人来做这些。

因为那个人即使是你老公,也不一定能够完全的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