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剧情也太抓马了吧!冷战7天给老公发“死了没”,结果是男闺蜜回复,这反转简直绝了

这剧情也太抓马了吧!冷战7天给老公发“死了没”,结果是男闺蜜回复,这反转简直绝了。估计发消息的时候满心期待老公赶紧回心转意,结果来这么一出。说不定老公手机丢给男闺蜜了,或者男闺蜜正好拿着他手机呢。这时候就很尴尬了,发错信息本来就容易闹笑话,还是这种试探性的话。要是男闺蜜幽默点回个俏皮话还好,要是回得生硬,那场面就更尴尬了。不知道后续咋样,是误会解除和老公和好,还是又引发新的矛盾,太让人好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