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熠3:1战胜李恩惠,晋级8强,让人恶心的一幕出现了,
有饭圈有组织的黑她!
有饭圈说:喊声大,女版摩托。
有饭圈说:她的发型很像户上。
当然黑陈熠的是少数。
大部分人还是认可陈熠,
认为她只有打好球才吼一吼,
可以给自己提升士气!
我觉得陈熠成为女乒唯一晋级8强的选手,
作为娘家人,
必须帮一帮场子,
给她加加油打打气。


陈熠3:1战胜李恩惠,晋级8强,让人恶心的一幕出现了,
有饭圈有组织的黑她!
有饭圈说:喊声大,女版摩托。
有饭圈说:她的发型很像户上。
当然黑陈熠的是少数。
大部分人还是认可陈熠,
认为她只有打好球才吼一吼,
可以给自己提升士气!
我觉得陈熠成为女乒唯一晋级8强的选手,
作为娘家人,
必须帮一帮场子,
给她加加油打打气。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