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陈熠3:1战胜李恩惠,晋级8强,让人恶心的一幕出现了, 有饭圈有组织的黑她!

陈熠3:1战胜李恩惠,晋级8强,让人恶心的一幕出现了,
有饭圈有组织的黑她!

有饭圈说:喊声大,女版摩托。
有饭圈说:她的发型很像户上。
当然黑陈熠的是少数。
大部分人还是认可陈熠,
认为她只有打好球才吼一吼,
可以给自己提升士气!

我觉得陈熠成为女乒唯一晋级8强的选手,
作为娘家人,
必须帮一帮场子,
给她加加油打打气。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0
2026-06-13 00:09
陈熠到目前为止,打的还算不错,挺好的了,能走一步是一步,独苗不容易
zyl
zyl 7
2026-06-13 14:54
陈熠好样的,继续努力,加油!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6-06-13 16:23
坚决支持陈熠
飞翔体育
飞翔体育 2
2026-06-13 17:03
向张本学上一招到也不错谁先进向谁学习很正常
水般的回忆
水般的回忆 2
2026-06-13 16:55
陈熠加油[加油]虽然我不喜欢你,还是希望你健康涨球,撑起国乒的明天,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