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的老公,69年的,终年57岁,前段时间,在他家18层楼上纵身一跃,粉身碎骨,一了百了了。
他平时开路虎,春风得意,帅气十足。弄不清做什么大生意。据说他“上家”一家人跑路玩失踪,导致他家负债庞大无限,他也丢下妻儿和年迈的父母,中途“逃跑了”。
我能理解他,为什么选择跳楼,为什么不想办法解决“问题”,却去赴死,死最简单容易,轻如鸿毛。
他脑袋病了,所谓的神经病,“问题”挫折把他打懵了,脑回路“堵死了”,感觉生无可恋,生不如死,所以很勇敢了跳下去了。
我焦虑抑郁好几十年了,仿佛前半生,就没过过一天轻松愉快的日子。又逢更年期,时不时有一种懊悔的几乎炸裂感,恨自己蠢笨无能,还需每天强迫自己“没事”样,伪装“平静”状,想尽办法驱赶脑袋里的那些“妖魔鬼怪”作妖。
今天的我:脸上带着笑意,不动声色做着该做的一切事物,不悲不喜,不声不响,表面平静如水,内心波澜起伏,夜里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多亏有黑白颠倒老爸相陪着。
自己责任还没完成,努力活着吧!好好照顾生我的老父亲安度晚年,帮助即将成家的孩子结婚生子,让他们因为有我而感觉生活幸福有意思。
愿所有不顺都随风散去,美好与快乐时刻围绕我们身旁。
祝福友友们每日吉祥如意!平安健康!知足常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