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经常被问,我上脚率也最高的鞋,就是Osita Red德训鞋,我鞋柜一打开都是四双

经常被问,我上脚率也最高的鞋,就是Osita Red德训鞋,我鞋柜一打开都是四双!好看又轻又软又好搭配,真心喜欢,而且一脚蹬,不像很多鞋子鞋口很紧。

我确实不穿运动鞋,但是我穿德训鞋。因为它是皮鞋,内外全皮,而且又轻又软。我甚至都安利到德国来了!我在德国的朋友都买了一双,哈哈哈哈。

这次有两个新款!新配色,蓝绿色这双超级复古,而且内里小羊皮,外面是小牛皮拼的丝绵,很透气!小圆头非常好看,正面看显腿长,除此之外,五厘米内增高,但是非常非常跟脚!很神奇。

小白鞋这是升级款,它现在是全包式样的橡胶底,还是那三个关键词,软乎,透气,轻便。注意,它不是那种工业化纯白,是很好看的有点点偏米色的复古白。

两双都超级复古,乱搭都好看!穿着也完全不累,日行万步无压力。

两双都是有点点内增高哈,5厘米。悄悄长高,默默腿长的感觉也不错!

对了,岔色鞋带这个设计,很漂亮!也可以自己随心意再搞搭配!国产的内外全皮的鞋子,到现在为止从线上到线下,没有比它家做得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