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人:超市买成品,家里加热,就在家里吃。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不喜欢去饭店,我们有个四家群,四家聚会,一半家里,一半饭店,家里虽然累点,但是感觉比饭店舒服多了。
为什么这么说,饭店就是个吃饭的地方,吃完饭各回各家,没啥意思。
在家里就不一样,人们吃完饭,也不着急走,喝茶聊天,不亦乐乎。只是家里做,请客的人,忙累。
前几天,去了一趟万达的永辉超市,超市有太多的现成品,主食、蔬菜、熟肉、烤鸭、饭店有的,超市都有,这些食品,带回家里,简单加热,既可开席。钱比饭店少,干净卫生,吃的还可口。
最关键是人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