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用撕番了 番位规定总结来说就是:
1. 演员头衔就只能用三个词:领衔主演、特别出演、出演,不准自创别的名头。同一个头衔里的演员,就按照身份证上真实姓氏的笔画多少排序。
2. 演员表优先写身份证上的本名,如果大家更熟悉艺人的艺名,就得写成“本名(艺名)”,不能只写艺名或者英文名字。
3. 排位先后全都按法定姓名的姓氏笔画来,笔画越少,名字就排在越前面。
不,我感觉只会撕的更厉害,而且如果这样的话,那云包场谁扛也是个问题

以后不用撕番了 番位规定总结来说就是:
1. 演员头衔就只能用三个词:领衔主演、特别出演、出演,不准自创别的名头。同一个头衔里的演员,就按照身份证上真实姓氏的笔画多少排序。
2. 演员表优先写身份证上的本名,如果大家更熟悉艺人的艺名,就得写成“本名(艺名)”,不能只写艺名或者英文名字。
3. 排位先后全都按法定姓名的姓氏笔画来,笔画越少,名字就排在越前面。
不,我感觉只会撕的更厉害,而且如果这样的话,那云包场谁扛也是个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