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用撕番了我觉得一个正常的剧组就是把这些东西搞得明明白白的,主演就是主演,配角就是配角。
一天天的搁那儿番位番位的,原本应该齐心协力一起宣传一部剧的,重点在于剧情,搞得天天搁那儿撕撕撕撕撕撕撕的,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