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从来没有讨厌过Ai歌手 当年的赫兹是因为在一个选秀节目里面 所有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靠自己的原创走下去 赫兹作为一个资本太子 还只会唱 啾啾啾 硬捧只会让别的选手感到不公 薛之谦的发声是为了给所有选手都争取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虚拟歌手没错 但是要去和普通人比赛 这就很难评薛之谦还和洛天依合作过 跨年舞台大出圈 合作双赢
薛之谦尊重所有形式的音乐人 有好的声音好的作品才值得被观众期待 如果是想踩着普通人上位且没有能力的Ai 我想谁都不会接受吧
薛之谦从来没有讨厌过Ai歌手 当年的赫兹是因为在一个选秀节目里面 所有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靠自己的原创走下去 赫兹作为一个资本太子 还只会唱 啾啾啾 硬捧只会让别的选手感到不公 薛之谦的发声是为了给所有选手都争取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虚拟歌手没错 但是要去和普通人比赛 这就很难评薛之谦还和洛天依合作过 跨年舞台大出圈 合作双赢
薛之谦尊重所有形式的音乐人 有好的声音好的作品才值得被观众期待 如果是想踩着普通人上位且没有能力的Ai 我想谁都不会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