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怪了 以前没接单的时候经常发那些低俗下三滥的段子 譬如: 上班啦,今天的工作服是什么 ,陪客去了,陪酒去了,战袍是每天都要发的,内搭是每天都要分享的, 真的干了这行后反倒在意起别人怎么评价我了真是印证了我之前说的一些话 人的阴暗面 都映射到我自己身上了 其实不管什么时候发陪酒 都是为了调侃 为了娱乐
日怪了 以前没接单的时候经常发那些低俗下三滥的段子 譬如: 上班啦,今天的工作服是什么 ,陪客去了,陪酒去了,战袍是每天都要发的,内搭是每天都要分享的, 真的干了这行后反倒在意起别人怎么评价我了真是印证了我之前说的一些话 人的阴暗面 都映射到我自己身上了 其实不管什么时候发陪酒 都是为了调侃 为了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