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预约皮肤科🧑⚕️1v1(很难约,下午五点放号,我约了几个月才约上)
2️⃣1v1的🧑⚕️说诉求,我说我要点痣,身上有三个可以直接激光co2点,脚底的只能手shu切除。
🧑⚕️一般不建议处理,除非长大了或比较严重、不规则等,我看到大家的都是很大一颗,我个人是属于想把身上的都点了免得留后患。
3️⃣让🧑⚕️开单交💰即可(点痣可选择是否用麻yao),激光点痣直接去三号🚪排队,早点来当天就可以点,最好早上或者下午2点一上班。切痣需要在皮肤科前台预约,目前已约到9月初,然后开单子缴费提前做💉🩸检测
✨我运气比较好,有人取消第二天下午就有位置了,我预约了就来了。
4️⃣除了做切痣手术前需要做一个血液检查是可以刷社保,其他全部自费(点痣50/颗,切痣1450/颗),🏥自费买💊(碘伏、生理盐水、生长因子)。
5️⃣我预约的下午3.30,护士让我提早下午2:00来敷麻yao激光点痣,然后3点见🧑⚕️就可以切另外一颗。
6️⃣点痣敷麻yao半小时,点五分钟。切痣全程大概十五分钟,我的比较小一颗,切完🧑⚕️会给你看,我的几乎都是脚皮因为是新长的,会送化验,几天后出结果。
7️⃣
co2激光点痣流程:拿单子去3号🚪,敷麻药半小时,排队门口会叫号,人不多全程40分钟,工作日下午2:10到的,前面两个女生已经在敷了。
切痣流程:预约好当天提前到,拿单子去皮肤科前台,测血压,拿着他给你的单子去29号🚪,敲门进去,他会给你加号,去挂号,回去拿给他排队等叫号,进去之后面诊🧑⚕️会跟你说注意事项,然后交💰,回来排队等手shu,结束后开单买yao告知换药注意事项,14天后回来拆线(可以选择自己去附近社康)。
这两项可以同时,安排好时间穿插,我全程大概2小时离开。
-
❗️点痣点的时候痛,过后还好没啥感觉。切痣麻yao最痛,切过程/麻药没过不痛,两三个小时后麻药过了会有点痛,类似拔牙肿胀的感觉。
❗️来姨妈期间不建议弄,切完后14天走路不便,会疼
❗️点痣会有复发和留疤的风险(凹陷或增生,我手上有颗大的点了一次就没了,但是增生了,脸上有一颗点了五次才干净,有一点凹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