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开盘到收盘里外里亏了八万,无语了。
昨夜美股暴涨,估计今天A股应该不错,果然开盘暴涨,红了六万。想着今天稳了吧,开开心心出门旅游,今天到达了新加坡。
中午回到船上,看到好多股票跌了回去,又继续加仓北交所股票,结果股价一泻千里,收盘最低点。从红六万到亏两万。
我这也太笨了,给了多少的机会清仓,却被大涨迷惑了双眼。
现在又满仓了,下周准备不看股票了,也不更新炒股战报了,一周后看看战果如何。
我现在维京游轮,六十天亚非欧行程更新中。



今天从开盘到收盘里外里亏了八万,无语了。
昨夜美股暴涨,估计今天A股应该不错,果然开盘暴涨,红了六万。想着今天稳了吧,开开心心出门旅游,今天到达了新加坡。
中午回到船上,看到好多股票跌了回去,又继续加仓北交所股票,结果股价一泻千里,收盘最低点。从红六万到亏两万。
我这也太笨了,给了多少的机会清仓,却被大涨迷惑了双眼。
现在又满仓了,下周准备不看股票了,也不更新炒股战报了,一周后看看战果如何。
我现在维京游轮,六十天亚非欧行程更新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