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真是越来越没亲情了!老家一个老人去世了,他的兄弟姐妹都像没事儿人似的,更令人不能理解的是,像这样的白事儿,入土下葬当天无论如何是不能喝酒的,可他的儿子和弟弟以及其他人居然坐在一起喝起了酒!这就真不知道是如何咽下去的。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活着的人如释重负似的了!好像去世的人应该早点儿走,不该这样拖累他们似的!一个人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了,就像什么事儿也没发生过似的,唯一能让人想起的就是那顿酒和那个新坟。生活扎心真相

现在的人真是越来越没亲情了!老家一个老人去世了,他的兄弟姐妹都像没事儿人似的,更令人不能理解的是,像这样的白事儿,入土下葬当天无论如何是不能喝酒的,可他的儿子和弟弟以及其他人居然坐在一起喝起了酒!这就真不知道是如何咽下去的。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活着的人如释重负似的了!好像去世的人应该早点儿走,不该这样拖累他们似的!一个人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了,就像什么事儿也没发生过似的,唯一能让人想起的就是那顿酒和那个新坟。生活扎心真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