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下午继续反弹。
早上放量了,放的还不少,至少得有3000以上亿吧,你看大资金还是拗不过我们吧,向下无法放量,他只能向上放量了,但是向上放量的不再是前期哪些抱团方向了,半导体CPO等今天并没有成为资金的关注重点,资金今天去了有色方向,这个板块确实跌了不少了,而且他们的库存也见底了,是个不错板块,长期趋势向上没问题。今天科技也不是全部没有表现,商业航天表现也非常亮眼,今天放量大涨,有不少资金流入,后续还有反弹机会。
机器人今天的承接能力不做,后续它还有机会。今天券商出现一只涨停板了,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4月8号的时候,那天指数也是高开放量的大阳线,今天会复制那天的行情吗,那得看他下午是否回落,它的这个板会不会开了,它如果开了,下午指数可能要回落。
消费方向今天再次迎来了资金的低吸,目前也只能当做是超跌反弹,后续持续如果还有待观察,但是今天确实是有资金流入的。今天指数能有这表现基本是大金融的功劳,特别是银保兄弟两大涨3%,
这可是很少见,上一次出现这种3%的涨幅也还是4月8号至少反转的那天。
结论,资金今天流入的方向不是曾经的抱团方向,市场有点高位切到低位的感觉了。
个人观点 不构成投资建议点赞+关注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