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有位缘主很苦恼地问我:“师父,我忍了那个人三年了,今天终于爆发了。是不是我的

今天有位缘主很苦恼地问我:

“师父,我忍了那个人三年了,今天终于爆发了。是不是我的错?”

我告诉她:“忍让不是修行,憋着才是内伤。真正的修行是:可以不忍,但不动怒。”

你不必做一个永远好脾气的人。命理讲“七杀”需要制化,不是让你逆来顺受,而是让你有能力在恰当的时候,用恰当的方式,说不。

🙏 该拒绝时就拒绝,该翻脸时就翻脸。你的能量很贵,别浪费在不配的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