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成为豪车,感觉匪夷所思啊,路虎一开始是英国的,后面在英国经营不下去了,被印度塔塔集团收购了,在印度生产,你说在印度产的,你们还把它当成豪车,动不动上百万的买,那我搞不懂,土豪的钱不需要解释,土豪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但是路虎现在跌到十几万,土豪却哭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路虎成为豪车,感觉匪夷所思啊,路虎一开始是英国的,后面在英国经营不下去了,被印度塔塔集团收购了,在印度生产,你说在印度产的,你们还把它当成豪车,动不动上百万的买,那我搞不懂,土豪的钱不需要解释,土豪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但是路虎现在跌到十几万,土豪却哭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