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龙为什么要反复投诉董路?
并不是因为王晓龙特别喜欢投诉董路,而是因为利益。
王晓龙其实也是搞青训队的,但董路这几年培养了不少的优秀小将,也带队获得了很多冠军,这让王晓龙感到威胁。
然而王晓龙并没有反思自己为什么培养不出优秀小将,也没有想过要加强自己的青训队,就一味地投诉董路,想把董路从自己的眼前赶走。
此时的王晓龙并不是为了中国足球发展而去捍卫教练的执教权,而是为了自己青训队的利益在投诉董路。
王晓龙的小动作暴露了他的格局,他只想着自己青训队的利益,却不想着怎么发展中国足球。
我想问,这样的人真的能带出好球员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