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被外卖车撞,由于伤势严重,恢复期都得半年,期间还要不断做康复训练,而且一年后还有

被外卖车撞,由于伤势严重,恢复期都得半年,期间还要不断做康复训练,而且一年后还有二期手术,需要取钢板,所以我们咨询了几个人,都说先不要跟保险公司接触,说万一不懂说错话,保险公司抠字眼如何的。
而且,很多人都说这种事故,后期都是需要扯皮的,建议直接找律师处理,弄的人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有没有相同经验的,对方是外卖骑手,电动车撞了我的电动车,他全责,外卖平台没有交强险,只有三者险,投保公司是人保。
这种情况需要找律师吗?上下班事故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