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世界杯的都已中老年,新年轻人宁愿为王者荣耀通宵,也不会为世界杯通宵。中年人不敢熬夜得上班,年轻人可以熬夜但是不愿为世界杯熬夜了。
网友说有什么好看的?中国队又没参加。看着人把球踢来踢去。为了看球耽误工作。可能会影响到他人。
现在还是身体要紧吧,而且90-00对世界杯没感觉,因为国足真的很差了。没任何带动或者关联。
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今年世界杯这个时间点太尴尬了,你说它早又不早,晚又太晚了…正好卡在中间大家最困的时间段,明天都要上班这个点看完还怎么睡啊?而且没有中国队,给谁喝彩去?
[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