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为什么没人看?第一是时间问题,第二还是清醒的人多起来了,过好自己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看球主力70-80-90很小撮,都是牛马拼搏年纪了,敖不了夜了,00-10后,有手机就行,根本不看球,人就少了呗。
世界杯,本来就一种情怀。如今,莫说你杭州这种高度紧张的城市,连成都这种慢节奏的城市,也是一样没人关注。像我们这样 70 后,没有了马拉多纳,没了罗纳尔多,没了贝克汉姆,没了梅西。。。看世界杯只能说是随缘了,加之这个时间段,能挣点钱喝杯咖啡,喝啤酒吃烧烤看世界杯的牛马们应该都在加班。所以,自然而然就火不起来。
弱弱的问一句:
您看今年的世界杯了吗?
带定位晒今日生活
我的今日状态:😁轻松愉快
我这里的天气:🍂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