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已经考完了……
昨天给远嫁安徽的小姑姐视频,她说大女儿高考感觉很在状态,感觉题都不算太难……
但是今年看到网络上,好多同学出了考场不是都说数学题很难吗?
难道不是同一张考卷?
小姑姐说孩子回来就说,数学题是有点难度。但是对于试卷来说,百分之九十能做对,分数应该在自己理想范围内!
小姑姐的大女儿平时成绩都是在学校年级前几名,
女孩一直也都是自律优秀的孩子,平日也爱自己刷题,在熟练中找技巧,也是能得高分的,数学应该难不倒她!
期待高考后出分,孩子能够考上理想大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