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环城绿道又出事了!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近两日,在这条网红绿道上出现了两起骑行事故。两事故中的两个当事人一个骑共享单车,一个穿戴专业骑行装备,对比一下,骑共享单车的受伤较轻,能够自己坐起来。而另一个装备专业的骑行者就没那么幸运了,只见其倒在地上人事不省,地方貌似还流了一摊血,估计受伤不轻!
这已经是环城绿道自开通以来都不知道发生的第多少次事故了!随着这条绿道火出成都,越来越多的人想去体验,周末的时候,骑行客络绎不绝,中间还有徒步者,骑行人群更是涵盖了全年龄段!一些骑行爱好者穿戴专业的装备,在绿道上上演飙车大戏,规定的25公里限速形同虚设!
如果再不加强管理,未来这样事故还会层出不穷的发生!
话说,这样的绿道应该不归交通部门管理吧,但市政其它单位有执法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