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临沂大哥欠我货款,已经五年多了,但我始终相信,大哥还是靠谱的!
从大哥换手机这件小事就能看出来!
正常欠债的换手机,是为了躲债主,可大哥不但不躲,周一还主动告知我新号!
他和我说,之所以又办了个新号,是因为这两年不大顺,找大师给算的,但所有经济往来的,他都主动告知新号码了!
由此可见,李大哥这个人还是靠谱的[赞],之所以欠钱不还,确实也是因为他也被上游欠了钱,回不来款,这才没钱付给我们!

尽管临沂大哥欠我货款,已经五年多了,但我始终相信,大哥还是靠谱的!
从大哥换手机这件小事就能看出来!
正常欠债的换手机,是为了躲债主,可大哥不但不躲,周一还主动告知我新号!
他和我说,之所以又办了个新号,是因为这两年不大顺,找大师给算的,但所有经济往来的,他都主动告知新号码了!
由此可见,李大哥这个人还是靠谱的[赞],之所以欠钱不还,确实也是因为他也被上游欠了钱,回不来款,这才没钱付给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