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讨论世界杯揭幕战两队实力如何,踢得怎么样,那我就来说说本场比赛焦点,三张红牌吧!
总体来说裁判没问题,两个队这动作不给红我才觉得有黑幕,裁判没问题的,又不是主场哨,墨西哥动作大也直接给一点含糊都没有。整体来说吹的中规中矩,红牌没问题,这也给后面比赛裁判打了个样,我们继续看看接下来的比赛会发生什么吧!

都在讨论世界杯揭幕战两队实力如何,踢得怎么样,那我就来说说本场比赛焦点,三张红牌吧!
总体来说裁判没问题,两个队这动作不给红我才觉得有黑幕,裁判没问题的,又不是主场哨,墨西哥动作大也直接给一点含糊都没有。整体来说吹的中规中矩,红牌没问题,这也给后面比赛裁判打了个样,我们继续看看接下来的比赛会发生什么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