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官媒下场了!
而且标题也很直接能说明问题,菲政客为啥总爱演“农夫与蛇”?
这事源于前几天菲律宾防长翻脸不认人,把咱们的援助说成是刻意伪装和欺骗,真的是毫无感恩之心。
每一次菲律宾受灾,中国都是积极的提供粮食,帐篷,医疗等急救物资,咱们本着睦邻友好,和睦共处的原则,尽其所能的提供一切帮助。
就是在没有受灾的时候,我们也是无偿援助援建了桥梁、水利工程、还有推广高产水稻等等,可以说尽到了一个老大哥应尽的义务,但没想到换来的是这样的冷遇。
有人说,这样也好,至少让咱们看清了对方,以后咱们也不用再干这种受累不讨好的活了,他们受灾和咱们的关系,他们落后和他们没关系,咱们只管好自己就行了。
也有人说,咱们的好心,菲律宾民众是能感受到能看到的,让人寒心的只是某些政客,咱们应该针对的是这些人,而不是当地的民众,大家认可哪种说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