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王皓翻白眼,原来真的常备速效救心丸!
我很理解王皓的感受,
因为梁靖崑打张本智和那场,
我逃了,
我离开电脑去了阳台,
我不敢看,
只敢躲到阳台浇花!
其实我耳朵一直在听欢呼,
欢呼还有,
就说明大胖还没输!
直到听到热烈持久的欢呼声,
我才敢走回电脑旁,
一看,真赢了,
泪水不争气的流了出来!
王皓在现场,
他的感受更强烈,
而且他还不能躲!
这教练,
真不是谁都能当的!
你把输赢不当回事,
要了球迷的命!
你把输赢太当回事,
要了自己的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