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票,今天大概率市场是要涨的,再卖啊,再不卖的话下周更恶劣。然后下周可能就不说票了,因为大趋势是看跌的,也没什么好说的,对吧。像你们也不要来问我啊,某个票跌的很多了,应该怎么办?跌了还能怎么办?至于说抄不抄底,我说了考虑时间线不急。
当然有可能现在比如说下周是最低点,后面虽然跌,但是没有新低,这也是有可能的,那这个没有必要再去抠这种细节了,到底哪个节点是最低是吧。
然后预告一下,又有了几串链子,品质没有上次的好,反正几十块钱而已,肯定是划算的,继续做粉丝福利。明天十点系统自动上链接,有喜欢的小朋友可以去抢一抢。
今天还会上一点新货,然后那个部分商品我做了一个调价,尽量给大家一个实惠的价格,有喜欢的可以去看一看。卖的话卖到本周周日,下周一就开始闭店不做了,因为我要准备去旅游了,然后再卖的话,后面售后就没法做了。
所以有需求的小伙伴尽量选在本周,否则就等我旅游回来再说吧。
沉香的话我也想说一下,我已经给到大家最大最大的优惠了,我可以说这个价格。没应该是不可能有人比我更便宜了。前些天我咨询了别人的一串菩萨奇的手串,还是非沉水的,也要5位数1万多,我这种沉水级的,也才1万多,真的是非常非常便宜的。如果有长期陪伴的小伙伴,未来可以看啊,这个沉香的价格只会越卖越贵,不可能越卖越便宜的。买到即赚到,这个倒是真心话。
最后非常感谢各位小伙伴们帮我去库存。[比心][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