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覃予萱和纵歌曼是孙颖莎和王曼昱接班人了!
我真接受不了!
一直有人说:
国乒三个梯队,
正旺派:孙颖莎和王曼昱
中生代:陈熠和蒯曼
新生代:覃予萱和纵歌曼!
所以昨天特意关注了新生二将的比赛,
结果,差点没把我气死!
单打不行,
双打还不行,
我感觉莎莎和鳗鱼以后,
陈熠和蒯曼起码有夺冠希望,
覃予萱和纵歌曼连希望都没有!



别再说:覃予萱和纵歌曼是孙颖莎和王曼昱接班人了!
我真接受不了!
一直有人说:
国乒三个梯队,
正旺派:孙颖莎和王曼昱
中生代:陈熠和蒯曼
新生代:覃予萱和纵歌曼!
所以昨天特意关注了新生二将的比赛,
结果,差点没把我气死!
单打不行,
双打还不行,
我感觉莎莎和鳗鱼以后,
陈熠和蒯曼起码有夺冠希望,
覃予萱和纵歌曼连希望都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