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张本美和淡定的眼神,刺激到了!
昨天女双,
国乒派出石洵瑶/韩菲儿迎战张本美和/大藤沙月!
按道理,
两个正手不是最佳选择,
但是两人眼神平静,
特别是局间,
张本美和还淡定喝奶,
那眼神分明告诉你,
他们没打石洵瑶/韩菲儿当回事!
从结果来看,
她们的淡定也有淡定的资本,
昨天是比赛首日,
女乒11人,只剩陈熠!
被称为女乒新一代领袖的覃予萱和纵歌曼,
不但单打输了,
双打也输了!
不敢想象,
等孙颖莎、王曼昱退役后,
女乒会成为什么样?
你敢想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