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男人很坏
打着爱你的名义把你留在在身边
其实却不懂得珍惜你,反而是伤你最深的人
当你想要离开的时候,他装出一副深情的样子,告诉你:他有多爱你
当你信以为真,心软留下的时候,他又用行动告诉你:什么是没良心
这样的男人是自私的,是不讲什么情分的,他只会在乎自己的感受,不顾及别人的情绪
把承诺当成玩笑,说出来却做不到,言而无信是他的本性
遇见这样的男人就趁早离开,他不是爱你,他只是想霸占着你,却给不了你爱,给不了你想要的一切,跟着他只是浪费时间而已,没有任何的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