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切断对菲律宾的一切援助! 对拿着好心当驴肝肺的小人 我们不能再有半点的同情! 我们的好心被菲佣当成欺骗与拉拢 是可忍孰不可忍! 希望我们一定要好好地接受这个教训长长记性! 莫让好心付之东流! 对于不懂得感恩的人,有什么理由去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