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万这个数一出来,很多家长都盯着看。
去年我表姐家孩子在河南考了520分,全家人都以为稳了,结果连个公办二本的边都没摸着。
那阵子家里人天天愁得睡不着,最后咬着牙给孩子报了个一年两万多的民办冷门专业。
现在路子多了,好多孩子中考完就去了职高,直接走职教本科的路子,毕业了照样进大厂。
家长们反倒更愁了,以前是高考一条道走到黑,现在中考就得替孩子选路,每一步都捏着一把汗。



1290万这个数一出来,很多家长都盯着看。
去年我表姐家孩子在河南考了520分,全家人都以为稳了,结果连个公办二本的边都没摸着。
那阵子家里人天天愁得睡不着,最后咬着牙给孩子报了个一年两万多的民办冷门专业。
现在路子多了,好多孩子中考完就去了职高,直接走职教本科的路子,毕业了照样进大厂。
家长们反倒更愁了,以前是高考一条道走到黑,现在中考就得替孩子选路,每一步都捏着一把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