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是,我作为小米车主,我吹我的小米汽车还不行?请问我怎么满口胡言了?请问我为啥要

不是,我作为小米车主,我吹我的小米汽车还不行?请问我怎么满口胡言了?请问我为啥要笑?现在我个人说心里话都不行了吗?那就再说一遍:在我眼里,小米汽车就是已成经典,地位不输给保时捷、法拉利,不行?不行你就憋着,我说行就行,不都说了我不接受任何反驳,哦对了,这位大哥并没有任何的反驳就急了…

评论列表

坨坨龙
坨坨龙 9
2026-06-13 09:12
急了。小黑子们急了。

无法理解 回复 06-20 22:37
雷军近来低调很多了,没怎么拉屎,你的特色冰淇淋是不是告缺急了?不及,坨坨屎会有的!

伪君子雷不群
伪君子雷不群 4
2026-06-14 07:00
拉几米,史上最垃圾的车,没有之一
飄凡塵*◎*
飄凡塵*◎* 3
2026-06-12 12:06
纽北绿化带战神。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3
2026-06-16 09:12
你可以说你的想法,别人也可以说别人的想法啊。你要么就是把评论关了,不然别人说话你要么就去反驳,要么就只能憋着[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飄凡塵*◎*
飄凡塵*◎* 3
2026-06-18 02:01
月光下的回忆
月光下的回忆 2
2026-06-12 16:26
你还有信誉吗?你的话可信吗?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6-06-13 20:03
二就是二,说话都二二的。
任平生
任平生 2
2026-06-15 13:37
连个给小米吹洗衣机的图片都要拿别人的来当自己的。你觉得谁会相信你这个胖子把小米所有型号的车子全都买了一辆?
huasl12
huasl12 1
2026-06-23 16:39
小心烧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