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其实我还是在媒体传播方面是一个传统媒体人(废话,不然我也不会在我现在的任职单位了)过去每一届世界杯揭幕战前夜,我都会守着电视看cctv5。今年央五六点半足球之夜,看会儿以后准时看了看我的本家,看完后就始终一直在看央五。从传统的豪门盛宴,到现在重播卡塔尔世界杯决赛。这个感觉和每次世界杯揭幕战前一样。今晚照常出去跑了步,回来买了酒,现在小酌点儿。至于能不能熬到三点的揭幕战,看运气吧。世界杯来了,不过我觉得参与度其实极低。还是工作上准备好周末的公开课、19号的足协杯、以及月底重新恢复的联赛吧。北京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