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特朗普死忠粉丝还是民主党死忠粉丝在我眼里一文不值,因为你连做一个正常人都做不到,你凭什么说别人一定也是死忠粉呢?别人不喜欢民主党,就一定是特朗普的粉丝还有什么比这种人更恶心的?典型的骑自行车摔倒了就一定是别人害的心理。
不管你怎么泼脏水,在我看来,民主党就是没有本事,就算没有特朗普,我也认为民主党没有本事,直接说就是民主党干不了大事,你越执着,越证明民主党没本事,民主党真有本事,难道会没有人夸吗?
如果说共和党喜欢惹事,那么民主党一定是畏手畏脚的怕事,我说他干不成什么大事有什么问题?等哪一天没有特朗普了,到时候我看看民主党还会说是什么粉丝的责任?
我最讨厌的就是死忠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