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过分了!WTT萨格勒布首日,国乒派出6对组合,全部打对内赛! 刚刚结束的混双组

过分了!WTT萨格勒布首日,国乒派出6对组合,全部打对内赛!

刚刚结束的混双组合:
温瑞博/蒯曼3:2赢了陈熠/袁励岑

今晚还有两场男双队内赛!
林诗栋/黄友政VS陈俊松/陈垣宇
温瑞博/袁励岑VS黄镇廷/陈颢桦
都是23:15开打。

打完之后,
男双最多剩下两对了!

这是WTT针对我们,
还是巧合?
大家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