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了!WTT萨格勒布首日,国乒派出6对组合,全部打对内赛!
刚刚结束的混双组合:
温瑞博/蒯曼3:2赢了陈熠/袁励岑
今晚还有两场男双队内赛!
林诗栋/黄友政VS陈俊松/陈垣宇
温瑞博/袁励岑VS黄镇廷/陈颢桦
都是23:15开打。
打完之后,
男双最多剩下两对了!
这是WTT针对我们,
还是巧合?
大家猜。



过分了!WTT萨格勒布首日,国乒派出6对组合,全部打对内赛!
刚刚结束的混双组合:
温瑞博/蒯曼3:2赢了陈熠/袁励岑
今晚还有两场男双队内赛!
林诗栋/黄友政VS陈俊松/陈垣宇
温瑞博/袁励岑VS黄镇廷/陈颢桦
都是23:15开打。
打完之后,
男双最多剩下两对了!
这是WTT针对我们,
还是巧合?
大家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