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帮人觉得苏械都是垃圾,苏联能打赢德国全靠堆人头+美国援助。
还是这帮人,又觉得国军打不赢就因为共军有苏械,国军的美械打不过苏械。
不是,你们这帮人玩斗兽棋?
有帮人觉得苏械都是垃圾,苏联能打赢德国全靠堆人头+美国援助。 还是这帮人,又觉得
阅读:1
点赞:0
有帮人觉得苏械都是垃圾,苏联能打赢德国全靠堆人头+美国援助。
还是这帮人,又觉得国军打不赢就因为共军有苏械,国军的美械打不过苏械。
不是,你们这帮人玩斗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