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同学:
今天是6月11号,离高考出分还剩最后14天。但我看有些同学,已经提前给自己"毕业"了:开始兴致勃勃地通宵打游戏、规划毕业聚餐、组团旅行。恕我直言,这不是放松,这叫不知天高地厚。请你们扪心自问一句:成绩稳到能横着走了吗?录取通知书寄到手了吗? 如果都没有,那你凭什么松懈?
你现在的轻松,不是心态好,是糊涂,是自欺欺人。 我必须把这盆冷水浇到底:高考还没出分,你就还不是准大学生。你 现在提前发飘的样子,配不上你嘴上那个想去的大学。
最后的14天,比的不是谁更聪明, 而是谁更能沉得住气,谁更能在别人浮躁的时候坐稳那张冷板凳。如 果你现在就松了劲,这14天不会等你,它会变成对手甩开你的14天,变成你查分后眼泪决堤的原因。 收起你们那些不合时宜的兴奋,收 起提前庆祝的幼稚幻想。把脸上那种"已经解放了"的轻浮表情抹掉。
现在还没到笑的时候,笑早了,后面可能会哭得很惨。 把心沉下来,死磕这最后14天。乾坤未定,你还没有资格放松。 另外,高考志愿填报和强基计划报 名马上开始,有需要咨询的家长可以与我联系,咨询费用50元/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