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如果夺冠,OG比布伦森更应该获得FMVP。除了稳定输出,防守端也是无处不在,不像大头那个大漏勺,今天最后那个三分真给我看无语了,超远还迎着文班和另一个谁来着顶投,而且时间又不是没有了,完全可以穿一次找个更好的机会,摆明了就是想当那个英雄,幸亏og补进,不然真的是追了一整场的分功亏一篑,另外大头最后那个失误,不是og,输定了。当然也不能否认大头也是手够硬,进了一些关键球,也是个大心脏球员了!


尼克斯如果夺冠,OG比布伦森更应该获得FMVP。除了稳定输出,防守端也是无处不在,不像大头那个大漏勺,今天最后那个三分真给我看无语了,超远还迎着文班和另一个谁来着顶投,而且时间又不是没有了,完全可以穿一次找个更好的机会,摆明了就是想当那个英雄,幸亏og补进,不然真的是追了一整场的分功亏一篑,另外大头最后那个失误,不是og,输定了。当然也不能否认大头也是手够硬,进了一些关键球,也是个大心脏球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