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班亚马总决赛G2致命失误,福克斯G4无脑上篮,否则现在领先的可能是马刺!很多人都说马刺年轻交学费啥的,那就去看看当初的雷霆三少吧,也是年轻,也打到总决赛失利,但是当大家都寄希望于后续雷霆成长最终拿到总冠军时候,结果却是一场空,所以未来的事情又有谁知道呢?或许马刺这帮年轻人会成长,但是其他球队又不是在原地踏步,而且伤病、薪资、球队管理等等各个因素都是在变化的,所以如果你好不容易打进总决赛,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了,那就请你认真打、不要辜负自己和球队的努力,像马刺下半场打的完全就是在挥霍自己的优势,一点都不认真不努力,进攻上去就邦邦扔三分打铁,防守就被一步过,从教练到球员,每一个人都是在犯罪!我说句不好听的,可能未来等这批球员快退役了,才知道现在是他们离总冠军最接近的时候,但是他们浪输了,而且浪的不是一场,是至少两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