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夫迪夫卡是不是拜登时搞丢的?巴赫穆特是不是拜登政府时搞丢的?扎波罗热大反攻是不是拜登政府泄露的计划失败的?如果把民主党的这种无能说成是川粉,那你是什么粉?我可以说比恶心粉还恶心。
你凭什么要别人说民主党有本事?他拿出什么来让我说他有本事?说民主党是烂泥,没有本事,就是特朗普的粉丝,你依据在哪里?不喜欢民主党就是特朗普的粉丝,你的依据在哪里?拜登推荐的哈里斯是什么货色?难道民主党失败了也是因为川粉吗?把自己的无能怪罪在川粉,本身就是一种傻逼行为,失败了就是自己有问题,和特朗普有什么关系?难道下一次选举,找一个比哈里斯、比拜登更差的吗?然后输了又说是川粉的原因吗?还是说民主党里面找不到一个人才吗?只要民主党还是拜登的那种尿性,厌恶民主党的人只会越来越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