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萨格勒布挑战赛,搞得太不专业了!
纵歌曼/覃予萱8:2领先佐藤瞳/芝田沙季,
正打的顺手的时候,
裁判跑了!
半天后才回来,
应该是显示屏坏了,
又修了半天。
好在,
纵歌曼/覃予萱手感没被影响到,
11:3顺利拿下了首局。
纵歌曼和覃予萱单打都是一轮游,
双打居然不错!



我去!萨格勒布挑战赛,搞得太不专业了!
纵歌曼/覃予萱8:2领先佐藤瞳/芝田沙季,
正打的顺手的时候,
裁判跑了!
半天后才回来,
应该是显示屏坏了,
又修了半天。
好在,
纵歌曼/覃予萱手感没被影响到,
11:3顺利拿下了首局。
纵歌曼和覃予萱单打都是一轮游,
双打居然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