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明明最多领先29分,你说那群小年轻没有经验,处理得不好。可是队里所谓有经验的老狐狸,各种失误,你个控卫一点控场能力没有,还不如新兵蛋子,要不是知道你的水平,还以为你是卧底呢[捂脸]真的菜。真是缺少场上和更衣室的有经验的老将来给他们说道说道,这tm是总决赛啊,你们打得什么玩意?29分算个屁之类的。要是保罗在,我觉得不至于被3-1。下赛季马刺要是能追到詹姆斯,我觉得是升级了锋线和经验,控场等问题。不说完美,也接近完美了。


马刺明明最多领先29分,你说那群小年轻没有经验,处理得不好。可是队里所谓有经验的老狐狸,各种失误,你个控卫一点控场能力没有,还不如新兵蛋子,要不是知道你的水平,还以为你是卧底呢[捂脸]真的菜。真是缺少场上和更衣室的有经验的老将来给他们说道说道,这tm是总决赛啊,你们打得什么玩意?29分算个屁之类的。要是保罗在,我觉得不至于被3-1。下赛季马刺要是能追到詹姆斯,我觉得是升级了锋线和经验,控场等问题。不说完美,也接近完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