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回杨箕办点事 一时兴起想带这个电子书在路上看 下了地铁后因为不想关...

今天回杨箕办点事 一时兴起想带这个电子书在路上看 下了地铁后因为不想关机 就让陈老师一手骑车一手拿着 结果因为路面坑洼不平 电子书被摔了 陈老师因为这个事情很不开心 全程苦瓜脸 好笑!

因为他觉得一个完整的物品被毁了 因此有点自责也怪我 我的习惯终究是中招了!我很是习惯骑车一手拿着手机 已经被多次强调不要这样 我硬是没事 结果这次中招了
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用的东西 总会磕磕碰碰损坏 这是自然规律 可陈老师觉得这是可控的 现在还在气嘟嘟的 不理人 真是可爱极了 广州·杨箕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