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国乒黑马突然断电,田中佑汰为何比张本智和还猛?
因为田中佑汰在搏杀,
虽然打的凶,
但是依赖手感。
第一局
陈俊松11:8拿下
第二局
田中佑汰开始搏杀,
特别是接发球拧拉的很猛,
8:2领先,
10:4拿到局点,
11:4拿下。
第三局
田中佑汰打的更积极,
陈俊松防守更好,
6:3领先
田中佑汰追到了6:6平,
陈俊松喊起来了,
10;8拿到局点,
但是被田中佑汰连扳4球,
14:12逆转。
感觉这个田中佑汰就是在搏杀,
陈俊松可以放慢速度,
把他得节奏打乱,
你就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