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第一次说圆梦演唱会倒是能理解,后来又说要巡演,这明摆着捞钱啊这是。 我感觉他想

第一次说圆梦演唱会倒是能理解,后来又说要巡演,这明摆着捞钱啊这是。

我感觉他想开没啥问题吧,爱去不去!你去就去不去就不去!人家搞个演唱会也要付出努力的虽然大家都不觉得怎么样!我觉得没啥问题。网上都是反感她开演唱会的,现实都是抢不到票的……也没听哪个明星演唱会有空座的?!

大家说说看为什么现在的明星,都到处开演唱会,太多了,不管是老的,年轻的,到处开?!

总之演唱会……
喜欢的会买单,
不喜欢的不会关注!
让我去看演唱会,有钱没钱我都不会去。有买演唱会门票的钱,我给我93岁的爱吃冰棍的妈妈买多少冰棍,有钱我孝顺我妈妈,多买冰棍吧!因为我不追星,我珍惜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