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别人主队够不到()鞋底、、可是在本赛区内也不是碾压着打过来的吧。到了世界赛上最起码截至目前都是0-2回家的 说难听点一群菜逼占着这几个名额 那就谦虚一点啊…别的赛区有很多很努力实力也挺强的队伍挤不进世界赛,随便一个都能赢你们 你cn赛区本来就有优势了 还这么犯贱贴脸到处瞧不起别人 我真不知道你们咋了
说什么别人主队够不到()鞋底、、可是在本赛区内也不是碾压着打过来的吧。到了世界赛上最起码截至目前都是0-2回家的 说难听点一群菜逼占着这几个名额 那就谦虚一点啊…别的赛区有很多很努力实力也挺强的队伍挤不进世界赛,随便一个都能赢你们 你cn赛区本来就有优势了 还这么犯贱贴脸到处瞧不起别人 我真不知道你们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