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电车车重过量的讨论 大家说一下 这一波对电车车重过量的讨论,到底是有预谋的,还是

电车车重过量的讨论
大家说一下
这一波对电车车重过量的讨论,到底是有预谋的,还是顺势而为?怎么突然就声讨了?
我寻思 之前的很多车也都不轻啊。
再说了,哪辆小卡不比电车重。
最后说:车重,多收用户的过路费,就能解决吗?那是我想超重的吗?那不还是车企搞出来的,提前收车企的费用最好!
冤有头债有主,你收我的钱干啥
舆论怎么就这样了呢?

评论列表

和雨听风
和雨听风 4
2026-06-12 10:07
能吐槽的点越来越少了[滑稽笑],以前进口老美的大皮卡也没看到有谁吐槽[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