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不爱了怎么办
很简单:让他哪凉快去哪呆着去
千万不要因为他的不爱来伤害自己,不值得,他也不配
变了心的人也不是说挽回就能挽回的,做错了事或许还能原谅,但变了的心却不值得挽回了,再挽回也回不到原来了
不爱了就趁早,别等着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你给他机会就是选择让自己重蹈覆辙,别期待什么回心转意,哪有那么多知错就改,更多的是回头再给你一刀而已
别好了伤疤忘了疼,对于伤害你的人,就赶紧远离,别接近也别再靠近,当个陌生人挺好,不让自己内耗,更不能让自己在一个人身上栽到两次
让他哪凉快让他哪呆着去,让自己过得开心点,让伤害你的人有多远走多远,慢走不送就对了
